GingerAle

【无授权翻译】Lost Chapter2 流浪者(上)

本合集有缺失,补档私我!!! 


Chapter 2    流浪者

by   Starfox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

      清脆而急切的敲门声将Elrond从文书工作中拉了起来。“进来。”他喊道,琢磨着来访者是否值得自己注意 


    一个卫兵走了进来。“大人,一只鸟带来了口

信。”他拿出一卷纸卷,Elrond认出了大绿林的蜡制封印。


    他拿起纸卷,好奇Thranduil想要干什么。由于他们的领域之间的距离和通过鸟类传信的风险性,他们之间鲜少有书信往来。

     “谢谢你,Hirion。”


     卫兵鞠躬离开,Elrond打开封印,展开羊皮纸。来信的内容使他皱起眉头,瑞文戴尔的领主大步走到门口。他打开门,叫住了一个路过的精灵。

    “请把Glorfindel和我的儿子们叫来。叫他们马上到我书房来。”

    “遵命,米罗德(哈哈阿哈哈,就是My lord)。”侍从匆匆走开了,Elrond关上了门,又读了一遍信,他的恐惧感只增不减。


    Glorfindel是第一个到的,就在Elrond派人去叫他几分钟之后。他看到了Elrond的脸,立刻就知道出了什么事——而且是很严重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他皱着眉头问道。

    Elrond一言不发地把口信递给了他。

  

    Glorfindel读了这封信,漂亮得精灵的脸色变得阴沉起来。“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也不知道他可能在哪里?”

    Elrond不安地摇摇头。“恐怕如此。你看,Thranduil认为一切皆有可能,否则他不会通知我们的。最近在山里有什么不寻常的兽人活动吗?”


    “没有,没有比平常多。巡逻队甚至成功地清除了两个洞穴,所以目前的危险只会比以前更小。”

    轻轻的敲门声响起,Elladan和Elrohir走了进来。两个双胞胎都挎着剑,显然他们刚从训练场回来。“你要见我们,adar?”Elladan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Elrond深吸了一口气,似乎竭力想平复一下情绪。我刚收到Thranduil的口信。Legolas在与座狼发生冲突后失踪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双胞胎震惊地叫道。


      他们的父亲点了点头。Thranduil写道,

他当时正在前往精灵殖民地的路上,但没能及时赶到。精灵们向要塞和Thranduil发出了一条消息,搜索队发现了一场战斗的地点,周围到处都是死去的座狼。他们还发现了Legolas的死马和他的武器,但没有他的踪迹。他们搜索了现场和周围环境,但到目前为止什么也没找到。他就这么消失了。



    Elladan和Elrohir交换了一下眼神。“我们能做什么?”

 

    Glorfindel也适时的插了进来。“我觉得可怜的Thranduil已经绝望了,他想要试图承受所有的选择。否则他就不会给我们传话了。即使附近没有半兽人的迹象,他也可能害怕Legolas被半兽人抓住,被带进他们的洞穴,被……”Glorfindel咽了口唾沫,试图想象Thranduil此时的心情,没有人愿意去想象假若Legolas被半兽人带走的结果


    Elrond点了点头。“我们可以派人到山里去,寻找任何异常活动的迹象,检查是否能找到残余的兽人洞穴,但除此之外,我不知道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。Thranduil已经派出了所有有能力的战士,寻找Legolas,包括他自己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们想帮忙,ada。” Elrohir打断了他父亲。

“Leggy是我们的朋友,我们必须做点什么。” 他哥哥补充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们的感受。Thranduil告诉我他也通知了萝林,我会联系Galadriel,嗯,问她的镜子,嗯是否看到了什么。”Elrond转向Glorfindel。“你能安排巡逻队吗?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Glorfindel点了点头。“我想让Alarca负责这些事情,还有双生子,我想我会加入搜寻行动。”金花领主若有所思地说。

    “好吧,”Elrond表示同意,他期待着儿子们的答复。两人都点了点头,显然那对双生子都很想出去。

 

    “我会给Thranduil捎个口信,告诉他我们的计划,并询问消息。”他决定道。

Glorindel和孪生兄弟点点头,离开书房去收拾行装。即使他们根本不知道Legolas在哪里,即使他们能接近他的位置,一切似乎都比呆在伊姆拉德里斯什么都不做要好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

     年轻的流浪者沮丧地坐在一棵树下。一天毫无结果的旅行又结束了,没有任何文明的迹象,廖无人烟。他摘下几片叶子,咀嚼着,尽量不去理会自己那绞痛着抗议的胃。饥饿令他浑身无力,头痛令他眩晕,几乎要呕吐了。他慢慢地环顾四周,寻找比几片树叶更令人满意的食物。他找到了一丛黑莓,匆忙地摘下浆果,几乎不加咀嚼地吞了下去。这不算多,显然动物们以前就光顾过那里,但至少那些生灵还剩下了一点东西。


      在他视线所能及的范围内,群山正在慢慢靠近——尽管速度很慢。他决定保持他的路线,在某个地方一定会有一个农庄或一个小镇,至少他迫切希望如此。他知道他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,饥饿和疼痛正在使他不断的衰弱下去。


    他靠在树上,又累又丧气。他的头又一跳地疼了起来,他知道自己需要休息。他蜷缩在树下,试图通过睡眠来忘却痛苦。



 

    Thranduil站在营地的边缘,凝视着外面的夜色。他们已经找了好几天,什么也没找到。没有发现

Leggy的踪迹,没有进一步斗争的迹象,什么也没有。他们在Dolamar遇到了搜索队,他们分散开来,分头行动,但什么依旧也没有找到。他知道他最终将不得不承认失败并返回大本营。他仍会派出搜救队,但王宫需要他,继续由他亲自领导搜寻工作似乎是徒劳的,无意义的。即使他想把领地上的每一块石头都翻出来,直到他找到什么为止。他试图抑制涌上心头的恐惧。万一他们永远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?如果Legolas迷路了怎么办?假设他被半兽人虏走了怎么办?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长叹一声,转身回到营地。明天他将不得不做他此生最困难的事情之一。他会告诉战士们是时候返回要塞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4)